东方

善变的女人

哪个2B给了你这么大的勇气

一个人受了挫折,或多或少都会给自己找个借口,找借口也是为了减少给自己刺激,当你的生活慢慢变得安逸,舒适,大多的人的心态也慢慢变得没那么有追求,纵使知道有些事做的太愚蠢,还是会犯,而且是惯犯。

之前很多人说过的一句话爱上一个人才爱上一座城,冥冥之中都被一些事慢慢的牵引,其实,我不喜欢这座城,在这里纯粹只是习惯,有个人这么跟我说过“我从未见过,一个从早忙到晚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说过空虚寂寞冷的,大多数空虚寂寞冷,基本上都是吃饱了没事干闲的,如果找不到一份情,先找点事做,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事,就先找个爱好”。很多事得自己打心底认为是事那才算。

经历是沉淀,你可以说我换工作换的过多,你可以说我太过于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你可以说我想法太多......你可以说我很多,但是我也不羡慕你,每个人都是个特殊个体,有自己不同的个性,如果我把个性都改成大众所认为的好,也不见得自己在往后的日子会过的多顺畅,最重要的是做自己。

也许在这样年轻气胜的状态下做事,为人处事不圆滑确实得不到什么好处,可是人生这么短总要保持自己的一点真实自我个性,生活才会有乐趣吧,好比如你在路上看到一坨屎,有些人会绕道走,有人就会用手戳一下放嘴里嘬一下才发现“啊,原来真是屎”,二货就是这么给你勇气,要是遇到这样的人就和她做好朋友吧!茫茫人海,阡陌红尘,能遇到这么一个多不容易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东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